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起沈海高速台州断流施工!黄牌货车如何绕行你知道了吗?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向道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向道 记者 金晨)从10月29日0时起至11月27日24时止,G15沈海高速台州水洋枢纽至温岭西互通(全长30公里)路段将开展断流抢修施工,施工主要完成对隧道裂缝、渗水、机电、消防设施改造、桥梁伸缩缝及路面维修养护等多个项目内容。

  台州水洋枢纽至温岭西互通是G15沈海高速重要的过境交通要道,也是连接宁波至温州东部沿海交通、经济大通脉,日均流量3.8万至4.2万辆,施工对往福建方向的过境车辆出行造成严重影响。

  

  

  

  

  施工开始后,高速交警将联合施工管理部门采取部分路段禁止通行、黄牌货车闯禁抓拍交通管制措施,车友们出行请把握以下三个出行关键:

  1、施工涉及三个禁行。①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临海南至温岭西路段黄牌货车禁止通行②黄牌货车以外车辆沿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行驶到水洋枢纽处,全部改道绕S28台金高速行驶,往福建方向车流从水洋枢纽至温岭西路段禁止通行。③从S28台金高速水洋枢纽转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禁止通行。

  

  2、黄牌货车如何绕行要知晓。①台州域外采取远端绕行。施工对往福建方向的过境车辆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台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从江苏、上海、杭州、宁波、绍兴、嘉兴原计划走沈海高速台州段前往温州的过境车辆,在施工期间,请从远端绕行与沈海高速平列的S26诸永高速、G1523甬莞高速通行,避开施工断流路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拥堵。②台州域内绕行。天台出行车辆经104国道,从临海西进入S28台金高速转G1523甬莞高速通行;三门出行车辆从G1523甬莞高速通行;仙居、临海车辆从S28台金高速转G1523甬莞高速通行;已经在G15沈海高速上行驶的,前往仙居、椒江、杜桥的车辆从临海北下高速,到仙居走S35,到椒江杜桥走S327,前往黄岩的在临海南下高速,走G104国道。

  

  3、黄牌货车闯禁要抓拍。对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临海南至温岭西黄牌货车禁止通行路段,启动电子抓拍,对违法闯入禁行路段的黄牌货车进行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台州高速交警建议由北往南行驶的车辆,最好的出行选择方式是采取远端绕行,特别是黄牌货运车辆,这样既可以节约一定的时间成本,还可以避开断流路段,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标签: 沈海;台州;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