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曝光!台州市第三季度165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被处理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台州医保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项行动,加大对定点医药机构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查实的违法违规定点医药机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第三季度,台州市椒江康百岁中医门诊有限公司等165家单位存在医保违法违规行为。根据有关规定,由所辖区医疗保障局予以相应处理。现将处理结果予以曝光:

解除服务协议7家

1 (1).jpg

暂停医保服务协议96家

1.jpg

告诫处理62家,予以限期整改

2.jpg

  全市投诉举报电话如下,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一经查实,将按照浙江省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1 (1).jpg


标签: 违规;定点医药机构;骗保;医疗保障;处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