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庆168小时,台州121名司机酒驾被查获!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台州公安交警

  国庆放假前,警察蜀黍早早发布了“预告”告知市民,国庆期间台州交警不放假,继续坚守岗位,不仅要值班,还要查酒驾!为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其目的在于劝导市民在假日狂欢的同时,勿忘交通法规。

  可有些市民偏偏错过了“预告”,让自己成为国庆假期的“主角”。

  据统计,国庆168小时,台州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121起,其中饮酒驾驶83起,醉酒驾驶38起。

  下阶段,台州公安交警部门依然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姿态,持续开展“酒驾”查处,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做到,酒后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标签: 国庆;放假;保驾护航;坚守岗位;台州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