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服务再提升 | 台州人社实现企业职工退休“一件事”跨部门联办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台州人社

  退休啦!但是领退休工资去社保,医疗补缴去医保,还要提取公积金………不!现在只要到一个窗口统统搞定!

  好消息!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已实现市本级企业职工退休15个相关事项“一件事”联办。原来需要分别到人社、公积金和医保3个部门窗口办理的事项,现只需前往行政服务中心或人力社保大厅1个综合受理窗口,即可通过退休“一窗收件、一次申请、一站服务”的跨部门联办模式办理。

  联办之后,申请材料从27项减少到16项,缩减率达40.7%;办结时限从80个工作日压缩为24个工作日,压缩率达70%。群众办理退休更加便捷高效。

  一起来看看事项清单吧!

  

  退休“一件事”事项清单

  办理地点

  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椒江区开发大道692号广达嘉苑3号楼;

  台州人力社保大楼: 椒江区东环大道143-147号。

标签: 退休;社保;公积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