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伤者昏迷!头陀交警与时间赛跑救助送医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思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思涛)“请问是头陀交警队吗,我这里有一个伤者昏迷了,需要送路桥恩泽医院,能否帮我带路?”

  “你不要着急,请你告诉现在的位置,车牌号,我们马上派警车和你们对接。”

  “我们已经通知了120,现在从宁溪下来,准备从民北线上内环线去路桥恩泽医院。”

  “好的,请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安排就近的警力和你联系。”

  10月4日上午9点17分,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车局直属二大队头陀中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名伤者昏迷,要紧急送往路桥恩泽医院。

  此时正值国庆假期,黄岩西部的车流量较多,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头陀中队接到求助后,头陀中队中队长张建光迅速部署警力,一方面通过道路监控系统规划行车路线,另一方面迅速抽调沿线警力为车辆开路,保障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最后在头陀中队警车的引导下,只用了20分钟左右便将伤者送到内环民北线入口处与120人的救护车对接,将伤者送上救护车。现伤者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标签: 恩泽;交警队;中队;救护车;对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