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再也不用飞两遍了!北京的天空被它们刷屏了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许峰

  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全流程演练。

  22日上午,北京的天空被它们刷屏了!

  飞机、大飞机、喷射彩虹的大飞机……空中梯队战鹰让网友感慨不已。

  1949年10月1日,在开国大典群众庆祝大会和阅兵式上,由于当时“飞机数少了点”,只好决定通过天安门上空前队的P-51战斗机,在通过天安门后,即右转180度到东门,再进入一次受阅航线。

  如今,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了!

  (综合中国新闻网、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微博、航空物语、钱江晚报等)

标签: 天安门;飞机;演练;国庆;阅兵式;受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