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拟记集体一等功︱谢谢你!猫狸岭隧道里的这群逆行者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金晨)8月27日晚,G15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里,一运输皮革的货车在隧道中部起火,隧道的烟雾导致36人送医院救治,其中5人抢救无效死亡。
而在这场抢险救援中,一群施救的逆行者也成了伤员。


  危难时刻,民警庞学栋的求救信息,让人揪心。

  一年两次趟进医院的吴峰纬,闪烁着未婚妻关切的目光。

  ……


  9月20日,公安部发布了《关于对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8·27”猫狸岭隧道事故处置组等集体和白杉等同志进行奖励公示的公告》的奖励公示公告。

  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8·27”猫狸岭隧道事故处置组拟记一等功集体!

  再次感谢,这群逆行者!

标签: 隧道;逆行;沈海;起火;危难;伤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