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倩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倩倩)9月12日下午,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淼首先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1 (1).jpg

  江淼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的铸魂工程,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执政为民的生动课堂,是永远奋斗的使命召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

  江淼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也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开展主题教育强大合力。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带动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聚焦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梳理一批急需破解的重点项目,由局班子领衔破难攻坚。

1.jpg

  江淼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江淼带头作出了“六始终六带头”承诺。


标签: 主题教育;初心;使命;牢记;温岭市;班子成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