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车主 点点手机,就能处理人行道违停罚单!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王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通讯员 王婷)车子在人行道违法停车被贴单了,还要顶着烈日去窗口处理,成为了众多台州车主的难题。

  9月11日,记者从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现在开始,手机在手,足不出户就能处理!

  目前,共有五种处理渠道:

  一、通过“浙里办”APP网上处理;

  二、通过“口袋车管”APP网上处理;

  三、关注“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处理;

  四、通过人行道违法停车自助处理机处理。

  五、通过车管所人行道违停缴费窗口现场处理。

  其中,进入“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微信公众号处理,最简单方便。

操作指南

  1、关注并进入“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违停处理”,添加车辆,将车辆与注册账号进行捆绑;(注意:注册时的手机号需同车主本人在车管所驾驶证登记时留档的手机号一致!)

  2、根据提示步骤完成违停处理。

标签: 处理;人行道;车主;停车;手机;车管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