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楼市︱上周全市土地成交近17亿元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上周,台州一共有6宗地块进入网拍,均成功出让,总出让面积为220747平方米(331.12亩),总成交金额达169775万元。

  其中,出让金额最高的为仙居县旧城西门片区改造工程四号地块,经过近8个小时,246轮竞价,由台州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96270万元,溢价35.8%,成交楼面价7101元/平方米(未考虑回购、配建等因素)。该地块位于仙居县旧城西门片区,出让面积55338 平方米,周边配套齐全,此番热拍在情理之中。

  三门县城A-09-03-01地块的竞拍也较为激烈,经过267轮竞价,最终由华梁(上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董地产)竞得,成交价22080万元,溢价73.6%,成交楼面价4968元/平方米,刷新区域楼面价。近几年,三门供地少,在售楼盘也不多,该地块出让面积17776平方米,体量不大,但位置优越,位于三门县海游街道,对开发商来说开发周期短、风险较小。

  温岭有2宗地块出让,一宗为温岭市大溪镇大溪村DX011008、DX011014地块,出让面积66884平方米,浙江京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岭商(浙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联合以36000万元竞得,溢价率2.9%,地块位于温岭市大溪镇老城区核心地段,拟建设安置社区、文创空间、商业漫步街区,打造大溪城市中央商业综合体。另一宗为温岭市城西街道芷胜庄村GY030105地块,个人买家以13290万元拿下,溢价率82.3%,该地块出让面积48002平方米,为拆迁安置项目。

  另外,临海也有2宗地块成功出让,其中杜桥镇西湖村、17-13教育用地由华东国际文武学校竞得,以底价1190万元成交;另外,临海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东海第二大道与南洋三路交汇东南角公用设施用地(污水处理),由浙江融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945万元底价竞得。


标签: 成交;台州;溢价;温岭市;成交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