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有鱼更有渔”!台州这个考察组给峨边送去30万元“大礼包”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近日,台州市商务局组织考察组赴四川峨边对接消费扶贫工作。

  现场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前往毛坪镇建华村广益猕猴桃基地和“峨岭云边”电商中心进行农产品种植和营销管理现场考察。

  猕猴桃基地

  在猕猴桃基地,考察组对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进行了解,并表示将积极引导和鼓励台州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消费扶贫,特别是通过“以购代捐”等方式采购贫困村的特色农产品,努力做大消费扶贫规模。

  “峨岭云边”电商中心

  随后,考察组前往“峨岭云边”电商中心开展考察对接,在认真听取“峨岭云边”电商中心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就消费扶贫及后续合作事宜与当地作了深入探讨,台州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还当场与他们达成12万元农产品采购计划。

  援川干部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

  现场考察结束后,“台州——峨边援川干部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上,考察组与峨边县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帮扶、携手奔康、社会帮扶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随后,会上还举行了签约和捐赠仪式。

  双方分别签订“台州市商务局——峨边县”消费扶贫框架协议、电商帮扶协议以及“台州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峨边六个村“结对帮扶协议。

  台州市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还向峨边六个结对村各捐赠3万元。

  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 余昌斌:要将企业经济效益和扶贫攻坚有机结合,让消费扶贫和电商帮扶等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双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大步向前。

  峨边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马厉财:希望台州的企业家能够加强和峨边的产业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台州市;考察;消费;商务局;电商;扶贫工作;对接;扶贫;混凝土砂浆;猕猴桃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崔旭川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