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3天6次登报道歉!台州食品安全领域公益诉讼案被告集中认错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近日,《台州日报》上有三则《道歉声明》。

  ↓↓↓

  道歉声明

  本人王某某,因在台州市椒江区农港城开设台州市椒江玲利蔬菜商行,期间从农港城陈某渠道购进“水晶粉丝”,并予以销售,违反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规,属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危害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向广大消费者赔礼道歉,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

  声明人:王某某

  2019年7月15日

  道歉声明

  本人李某,因在台州市椒江区农港城经营Z 101摊位,期间从农港城陈某渠道购进“黄丝”,并予以销售,违反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规,属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危害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向广大消费者赔礼道歉,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

  声明人:李某

  2019年7月15日

  道歉声明

  本人郑某某,因在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牛轭桥综合菜场经营,期间从农港城陈某渠道购进“水晶粉丝”、“黄丝”,并予以销售,违反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规,属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危害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向广大消费者赔礼道歉,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

  声明人:郑某某

  2019年7月15日

  两天的《台州日报》

  也刊登了《道歉声明》

  道歉声明

  本人任某某,因在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椒南中心菜场开设林任记熟食店,期间从农港城陈某处购进“白丝、红丝”,并予以销售,违反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规,属于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危害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向广大消费者赔礼道歉,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

  声明人:任某某

  2019年7月13日

  道歉声明

  我本人,陈某,因在台州市椒江区农港城开设台州市椒江浩丰食品商行,期间从李某某父女处购进“水晶粉丝”、“黄丝”等食品,并予以销售,违反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规,属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危害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向广大消费者赔礼道歉,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

  声明人:陈某

  2019年7月13日

  道歉声明

  本人尚某某,因在台州市椒江区椒南中心菜场开设熟食商行,期间从台州市农港城的椒江浩丰食品商行处渠道购进不合格食品粉丝,并予以销售,违反了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规,属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危害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向广大消费者赔礼道歉,保证坚决改正,永不再犯。

  声明人:尚某某

  2019年7月14日

  连续三天出现的《道歉声明》

  到底是怎么回事?

  带着疑问,小编咨询了有关部门

  原来,这几位刊登者都曾因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被追究法律责任。根据判决书要求,这几名食品安全领域的被告人必须公开发布致歉声明。

  近年来,台州各地对于食品安全方面抓的很“严”,也取得了一些成效。

  2018年,温岭、临海、玉环、天台、仙居、三门6县(市)相继获得“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市)”命名。

  2019年,台州市级与椒黄路三区也将同创“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市)”。

  台州食安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2016年,市政府制定了《食品安全市、县(市、区)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 “三步走”创建战略。2017年,温岭以全省最高分获得首批“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命名,为全市创建提供了有效的实践经验。2018年,临海、玉环、天台、仙居、三门5县(市)继续以高水平通过创建考评验收命名。

  2018年,5县(市)考评总得分均排名在全省前列,其中仙居、临海、玉环总得分位列全省第3名、第7名、第10名(全省共有45个县列入创建考评验收),5县(市)考评总平均分高达103.24分。从满意度单项得分来看,5县(市)平均得分高达84.66分,其中仙居满意度位列全省第5名。

  公众满意度是考量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的核心指标,满意度多年持续创新高。从2013年开始,市政府5年蝉联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优秀市”,且在全省数一数二。2017年,浙江省对各市地测评中,我市食品安全满意度居全省第2名、达80.25,高出全省平均4个点。市统计局2018年调查的数据显示,全市2018年度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高达84.05,较去年底上升6.76个点,再创新高。2018年,食品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98.06%,再创新高。

标签: 道歉声明;食品安全;销售;安全管理;国家食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