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9月开学!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新学期招生计划公布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幼儿园   4个班100人

  小学一年级 6个班216人

  初中一年级 8个班340人

  近日,北师大教育集团专家组来到黄岩,对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开学条件实地踏勘进行初评,评估情况总体良好。

  目前,学校已基本完成教师招聘工作,共招聘教师105名;教学设施设备采购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整个项目6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教学设施设备将在8月上旬安装到位,确保9月份如期开学。

  该学校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为一体,计划9月招生幼儿园4个班100人,小学一年级6个班216人,初中一年级8个班340人。当前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目前,初中部招生已经截止。幼儿园和小学部还在报名中,咨询地址在东城街道王林洋村新洋北路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项目部一楼党员活动室。

标签: 一年级;幼儿园;北师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