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每个月的坚持 只愿为特殊的你们留下童年的印记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欧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欧红)互动的瑜伽秀,用石头、树叶来创作,在二胡声中步入生日会……5月27日上午,路桥启智学校一群特殊儿童迎来了“庆六一暨生日派对”创意我做主主题活动。

  “绘画活动中,志愿者把疗愈结合进去,用心仔细观察孩子呈现每一细节,并给予正向引导和针对性支持。”活动组织者——荷和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每一个这样的孩子都是天真无邪的,他们需要阳光,需要希望,更渴望我们的关爱!自去年10月以来,该中心志愿者坚持每月给这群孩子组织过一次集体生日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这群特殊的孩子留下些难忘的童年记忆,促进他们能战胜现有环境中一些不可控制的因素,更好独立、愉悦的成长。

标签: 生日派对;特殊儿童;互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