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口电线被刮落 临海交警当起人肉“电线杆”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晓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冯晓霞)4月8日早晨,台州市民们迎来了清明小长假后的上班早高峰,忙碌的马路上车辆来往不断,而在临海市大洋街道朝庄路河阳路上却显得格外拥堵。

  原来此前,一辆大货车刮倒电线,导致电线垂挂马路上空,影响车辆通行,此时一位热心的市民正在用扫把勉力支撑以免阻碍来往的车辆通行。

  7时35分左右,刚从外面出警回来的临海市大洋交警中队交警小林和小程经过路口看见了这一幕,交警小林连忙下车接过热心市民手中的扫帚,并爬上了警车车顶,增加车辆能通过的高度。小程则下车边查看电线掉落原因及联系维修部门边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过该路口。

  经过半小时左右的抢修之后,朝庄路河阳路路口总算恢复了有序通行,过往市民纷纷为交警同志竖起了大拇指。

标签: 临海市;马路;大洋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