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执法记录仪拍下的一张模糊照片 为何被称为“最美”?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病人在车上,人很难受,遇到大堵车,求救!”4月4日晚9时06分,温岭交警大队大溪中队接到报警,一名患有肺积水的病人,在温岭西高速入口处遇上大堵车,情况十分危急。

  该中队立即派出5名交警奔赴现场,在温岭市大石一级公路大溪高架桥上搜寻报警车辆的踪迹,很快,便找到了该车辆。

  “前方500米,后方一两公里的缓行车辆,无法将车正常驶离现场,但反向车道通行情况良好。”交警应广林、潘蒙蒙当场决定,翻越高架桥的中心隔离护栏,将病人吴某移到反向车道的警车上。

  隔离护栏高1米多,吴某较为虚弱,但尚能移动,应广林先和病人家属拖着他的身体,往上一抬,顺利翻越隔离护栏,潘蒙蒙则在对面接应,并紧急送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交警的“最美”一跃,被执法记录仪记载下来,众人纷纷点赞。

  原来,吴某当天下午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时,发现患有肺积水,医生建议其住院,家属准备将他送至位于临海的台州医院进行后续治疗。

  就在前往临海的途中,因遇到高速入口封闭,被夹在拥堵的车辆中间无法动弹,才报警求助的,截至发稿前,吴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住院治疗。

标签: 温岭;交警大队;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