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本月底台州机场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戳这里了解新航班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崔旭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3月25日,本端记者从台州机场了解到,3月31日至10月26日,台州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本次航班换季后,台州机场每周出港112个航班,共有15条航线,通航17座城市。实现台州至北京、深圳、重庆、济南、长沙、郑州、珠海、贵阳、烟台等9座城市每天1班往返;台州至武汉、成都2座城市每天1-2班;台州至西安、广州2座城市每天2-3班;台州至昆明、合肥每周4班;台州至大连、通化每周3班。

  东航A320飞机驻场台州

  东方航空公司计划将一架A320飞机驻场台州,早上8:50分从台州起飞去烟台,返回台州后下午13:40从台州起飞至西安,17:55从西安返回台州。这是台州机场具有“始发”意义的航班,让旅客“朝发夕归”,更加便捷灵活地安排行程的同时,有效降低旅客出行成本。

  新增航班介绍

  1、华夏航空开通台州——通化(经停大连)航班。经台州和通化两地政府的高效合作,携手华夏航空公司,将于4月2日采用172座A320飞机开通台州--通化(经停大连)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早上9:45分从台州起飞,14:40从通化返回台州。该航线的开通,为台州与通化两地人文交流、经贸往来和相互促进搭建起了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使原来当天无法到达的现状变成了4小时到达,极大方便了台州通化两地更深入地开展开展交流合作。同时,随着台州通化、大连航线开通,台州机场填补了东北航线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航线布局。

  2、东方航空开通台州——烟台航班。东方航空公司采用A320,计划4月1号开通台州至烟台航班,早上08:50台州起飞,11:20从烟台返回台州。该航线的开通为台州市民旅游带来更多的便捷性,烟台至青岛动车只需一个小时左右,旅客可以选择台州至烟台通过动车至青岛;同时,台州机场与旅行社合作,推出台州市民游烟台、青岛五日游不足1千元的特价活动,助力台州市民休闲度假。

  3、东方航空开通台州——西安航班。东方航空公司采用A320开通台州至西安航班。13:40从台州起飞,17:55从西安返回台州。该航线的开通方便旅客当天乘坐台州至西安航班中转到西北城市(如:兰州、银川、乌鲁木齐等),同时也方便旅客当天乘坐该航班返回台州,打造了从台州至西北城市的空中桥梁。

  4、东方航空开通台州——武汉、成都航班。东方航空公司采用B737-800开通台州至武汉、成都航班,15:30从台州起飞至武汉、成都,09:05从成都起飞至台州,12:30从武汉起飞至台州。随着该航班的开通,台州至武汉、成都每天达到1至2班。

  5、深航加密台州——西安航班。深航台州至西安在原来每周3班的基础上进行加密,换季后深航为每天一班,19:00从台州起飞至西安,14:35从西安返回台州。随着该航线的加密,台州至西安达到每天2至3班。

  6、长安航恢复台州至合肥航班。长安航采用737-800飞机恢复台州至合肥航班,19:55从台州起飞至合肥,17:00从合肥返回台州。该航线方便两地市民出行和沟通,使台州航线网络更加完善。

  7、机票价格情况。台州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为台州市民出行带来实惠。如:台州至西安230元起(动车二等座770元);台州至烟台250元起(动车中转680元);台州至合肥220元起(动车二等座308元);台州至大连440元起(动车中转969元);台州至通化740元起(台州沈阳动车中转865元),机票价格远低于动车二等座价格。台州机场航班的增加,不仅方便旅客出行,而且降低机票价格,在经济、时间上的成本节约明显,为台州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大的支持。

  2018年,台州机场顺利实现111万旅客吞吐量,跨入百万机场俱乐部。同年台州机场争先进位,从2017的第93位上升到2018年的第91位,进位2位。全年旅客吞吐量达1112199人次,同比增长35.31%,涨幅位居全省机场首位;客座率全年平均达86.3%,位列全省第二;航班放行正常率83%,全省排名第二。

标签: 台州;机场;航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