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好消息!在台州坐公交,一分钱走遍三区!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天,台州公交集团“银联移动支付优惠乘车活动”正式启动,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绑定“62”银联卡)乘公交,每次只需要1分钱,使用“62”银联实体IC卡闪付刷卡乘公交,每笔只需要0.5元(限最高3元票价的单票制车辆),活动所有优惠总名额60万笔或140万补贴金额,用完即止。

  据了解,台州公交集团全面开通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银联IC卡支付乘车服务,实现了银联移动支付的全民受理。使用银联支付方式非常简单,本地居民乘坐公交车只需调出银联二维码或者用手机、银联IC卡轻轻一碰,就可以完成便捷的乘车体验。

  要注意的是,此次优惠活动限在台州市区(椒江、黄岩、路桥)公交所有一票制营运线路。并且乘客需本人使用,一次排队限支付一次。

  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全产品支付,是台州公交集团在实现二维码扫码乘车的基础上,再次携手银联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支付手段。在为台州市民免去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的同时,立足“互联网+”时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

  “开通移动支付,扫一扫就能乘坐公交车,出行更加方便了,目前这种支付方式特别受市民的青睐。我们相信,随着支付方式的多元化,乘车使用移动支付的乘客会越来越多。”台州市一卡通公司副总经理梅长青说。

标签: 银联;乘车;移动支付;刷卡;支付;票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