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美丽中国行乡村篇” ︱瞧仙居湫山四都村整出美丽风景线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华斌)2019年1月6日,“美丽中国行·乡村篇”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仙居县湫山乡四都村。漫步这里,生机盎然,空气清新,庭院洁净如新,休闲气息扑面而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代表之一,仙居县湫山乡四都村的建设成效十分明显。


  该村的环境整治是仙居县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浙江省仙居县因地制宜制改善环境,把“修复优雅传统建筑、弘扬悠久传统文化、打造优美人居环境、营造悠闲生活方式”作为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的目标,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明显。

  你有故事吗?如果没有的话,就去湫山乡四都村看一看吧。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要属于自己的宁静。这里有高山绿水,这里有淳朴的村民和有着民族风味的古村,还有写满了故事的古老的长巷。这里充满了故事,没有故事的人就应该去一下,等待着你的故事的发生。

  z

标签: 仙居县;美丽乡村;湫山乡;王华;故事;成效;台州;浙江;洁净;气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