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金高速临海市区互通今起封闭,出行请好规划好路线!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临海发布

  临海的司机们注意啦!从今天开始,台金高速临海市区道口将迎来两次封闭施工。大家出行请规划好路线~~

  施工交通影响概况

  1、11月27日10时至11月28日6时,台金高速临海市区收费站台州方向上、下行匝道封闭,届时台州方向进口、出口关闭。

  2、11月29日10时至11月30日6时,台金高速临海市区收费站金华方向下行匝道封闭,届时金华方向出口关闭。

  绕行路线

  1、11月27日10时至11月28日6时期间,台金主线往台州方向的车辆,需提前从白水洋、临海西互通下高速,如已经错过以上出口的,可以行驶至沿江互通下高速或转甬台温宁波方向在临海南互通下高速。

  2、11月29日10时至11月30日6时期间,台金主线往金华方向需提前从沿江互通下高速,或转至甬台温临海南互通下高速;甬台温主线往宁波方向的车辆,需提前在甬台温台州互通下高速或行驶至临海南互通下高速;甬台温主线往温州方向的车辆,需提前在甬台温临海南互通下高速,如已经错过以上出口的,沿台金主线行驶至临海西互通下高速。

  届时,高速交警会提前设置警示标志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也请大家密切关注沿途指示,切勿在高速互通路段逆向或停车。

标签: 临海市;互通;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