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北方有暴雪侵袭 台州最低温还游走在10℃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11月15日天气预报:

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昨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一带的雨雪明显增多,其中黑龙江西北部和西藏东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而台州的气温依然坚挺,迈着稳健的步子好不凌乱,昨天,除了天台、三门,其他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温还在10度以上。白天阳光也识趣地露了会脸,最高温也是一如既往地游走在17-20度之间。

这样的天气,在今天白天还会持续,早晨最低温度:12-14度;白天最高温度:18-20度。

但是到了晚上,受到暖湿气流的影响,就开始不受控了,从多云到阴转小雨,明天仍是阴有雨。台州正式要开启阴雨模式了。

湿度大日照少的天气比北方的干冷更具渗透性,它让我们的体感温度和周围的温度一样低,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暖,规律运动。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