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这场大赛全球200余个项目参赛 已决出8强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夏逸凡

335919458377668906.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10月18日下午,“橘都逐梦·创见未来”中国·黄岩第二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台州黄岩耀达酒店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由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主办。大赛共吸引了全球范围内2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历经4个月、5大赛区、6场赛事选拔决出了8强项目集聚一堂。

728222807039917571.jpg

  在总决赛现场,八强项目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路演竞技。项目落户黄岩后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00万元的政策扶持资金及住(租)房补贴、生活津贴、场租减免、贷款贴息、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配套政策。

  此外,总决赛现场还举行意向协议签署仪式。

710678624443931230.jpg

662422248854015401.jpg

  黄岩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在模具制造、医药化工、塑料制品等七大支柱产业中,模塑和医化领域已形成集群式发展,成为当地科技含量最高、智能制造最全面的两个领域。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需要高层次人才及科技含量高、具备产业化的项目来支撑。

  “黄岩区委、区政府长期致力于挖掘和培育生命健康和智能智造领域内的优质创业项目,通过全方位配套服务,以人才、技术的集聚和储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说,“此次大赛,就是想用‘以赛引才、深度孵化、落地服务’的模式,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落户黄岩。”

893353269848063949.jpg

  总决赛现场,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就“招才引智”做了主题发言,并举行了主题为“协同创新,智能产业赋能新经济”的分享论坛。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黄岩有信心通过5年努力,打造医化、模塑等5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实现超千亿元规上工业产值,新增10家以上上市企业。

标签: 高层次人才;决赛;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