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VR全景看玉环“后花园”,原来他们真的把生活过成诗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 今日玉环

玉环海山,一颗遗落在乐清湾碧水银盘中的明珠,代代海山乡民嘴上心里惦记的大桥梦,如今照进现实,这将会是海山命运的转折。如今,海山也成了香饽饽,游客也是一波接着一波。

玉环传媒和玉环农办联合推出的《改革开放40年40村—VR全景看玉环乡村振兴系列》。

近日,小编来到海山,用不一样的视角带你们领略海山风光。

海山位于乐清湾中心地带,四面濒海,是个海岛乡。全乡区域面积82.23平方公里,本岛茅埏岛陆地面积约5.1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本岛以及横床、茅坦、大青、小青四个小岛上。

海山被称为玉环的“后花园”,因为这里的海和其它地方的海不一样。这里的海没有商业的味道,这里的人过得如世外桃源。这里有的只是穿着朴实的渔民和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金灿灿的稻穗。

只要你动动手指识别上方二维码,就能以正确的方式打开,直接欣赏玉环720度VR全景。

我想,如果你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找个周末,来这个海边的小渔村吧,让心灵休憩,享受质朴的人生。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