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线条的交织 色彩的碰撞 浙江省群星美术展今日开幕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双双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双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浙江省文化馆、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执行承办的浙江省群星美术大展——版画、现代民间绘画及小画种作品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工作,于今天上午在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举行开幕式。

  浙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杭州市滨江区副区长万爱民、浙江省文化馆副馆长钱骋、杭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陆小龙、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孙灿平以及全省各地文化馆领导、美术干部、参展作者,杭州部分知名画家、文艺骨干等参加了开幕式。

  浙江是视觉艺术大省,在视觉艺术创作和活动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在浙江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下,省文化馆组织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群星中国画展、浙江省群星油画水彩粉画大展等视觉类展览,全省各级文化馆积极响应,群文美术精品力作迭出。

  为进一步培养扶持版画、现代民间绘画及小画种人才,鼓励精品创作,扩大广大群文美术爱好者展示、交流、切磋创作的平台,省文化厅举办了这次以版画、现代民间绘画及漆画、漫画、插画等小画种作品为主的浙江省群星美术大展,全省各地评选出117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大展邀请中国美院、浙江画院等教授、专家担任评委,金奖、银奖的获奖者也在今天开幕式上揭晓。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6日。


标签: 文化馆;滨江区;杭州市;现代民间绘画;群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