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骄傲!仙居姑娘亮相亚运 作为女足首发队员出赛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8月20日晚7:30,亚运会中国女足对战塔吉克斯坦队。有一位仙居姑娘亮相亚运会女足赛场,她就是仙居县官路镇永狮村的李梦雯!

  当晚,李梦雯作为中国女足的首发队员,和队友们一起以16:0击败塔吉克斯坦队。

  这些天,李梦雯的父亲李相平喜欢收看体育频道转播的亚运会赛事。女儿作为中国女足首发队员出赛,李爸爸的脸上也充满了自豪。谈起当晚比赛的情况,李相平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女儿踢的是后卫,她在赛场表现很好!家里人都很高兴,我们为她感到骄傲!”

  李梦雯,出生于1995年3月28日,中国U20女足国青队队员。自11岁开始,从小热爱足球的李梦雯在运动上就展现出过人的资质。入选当地足球队之后,她便开始接受系统训练。10多年来,李梦雯凭借自己的踏实努力和天赋,在各个赛事中表现优秀,从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世少赛,到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世青赛,再到今年7月入选中国女足队,一路走来,几多艰辛,成绩斐然。

  李爸爸口中的李梦雯,则是一个性格温和、低调、孝顺的好姑娘。虽然因为常年训练的关系,李梦雯一年只能回家一两次。但每次回来,她都会贴心地给家人敬孝心,特别是爷爷准备礼物。

  李相平表示,自己早年和妻子在苏州打工,女儿便也从小在外地上学。但在内心深处,一家人对家乡的那份深情却从未减少过。“虽然从小在苏州,但我们对家乡的感情很深。平时,我不要她学苏州话,但要说仙居话。她也最喜欢仙居的山水,每次回家,特别喜欢到附近的永安溪,还会拍很多照片留念。”

标签: 亚运会;赛场;首发队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