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停水至22时!市府大道和东环大道路口自来水管破裂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管勤亚 陶宇

  今早(8月9日)7:10分

  台州自来水有限公司接到群众电话:

  香溢大酒店西侧人行横道上的自来水爆裂,出现积水。



  东环大道香溢大酒店西侧人行道直径600mm自来水管突然破裂。

  目前,台州自来水公司已组织人员抢修。



  挖掘机挖开一个10来平方的坑,工人们正在查找渗漏部位,由于该地下涉及到通讯光缆等,情况比较复杂,给抢修工作带来不少麻烦,据现在指挥人员介绍,估计最快也要到晚上才能恢复正常供水。





  受此影响,东环大道康平路到商业街西大门、市府大道台州日报社以东到商业街南大门一带将停水。预计停水时间8月9日8:30至22:00。



  部分图片来自朋友圈

标签: 自来水有限公司;群众电话;商业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