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赴椒江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月9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椒江区深入相关项目和企业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强化“四敢”导向,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以创新增添持久动力,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浙江“8+4”政策体系,以更加优质、高效、到位的服务推动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好”。市领导吴才平、陈建勋参加。

  在台州市域铁路S2线工程、台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现场,李跃旗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实施全周期精细化管理,推动项目实现新突破,形成大抓项目之势。弘瑞医疗科技和厦光涂料都专注于技术创新,企业成长性好。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目标愿景,也反映了在高层次人才招引等方面的诉求。李跃旗认真听取企业意见,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量解决方案,现场给予回复。他希望企业准确把握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走出创新发展新路。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为“一号改革工程”,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给予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更多支持,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活力。

  李跃旗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部署要求,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起手式”,作为“政企面对面”的关键招,作为推动实现“开门红”的大载体,心贴心为基层服务,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做到“全天候服务”常态化、“全过程服务”精细化、“全方位服务”系统化,更好地推动活动落深落细落实。

  李跃旗强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真正沉下身去,主动发现问题,着力推动解决“牵一发动全身”和企业、群众、基层“牵肠挂肚”的普遍性、深层次、老大难等问题,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地研究和落实各项帮扶举措。要加强政策支持,优化服务供给,注重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健全跨层级、跨部门、跨事权、跨地域协调联动机制,加快构建政策创新、政策调整、政策落实的联动贯通机制,把服务解难工作做得更精准更到位。要狠抓闭环落实,强化跟踪问效,建立健全问题“发现—交办—办理—反馈”闭环机制,让企业舒心、基层暖心、群众放心,全力推动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标签: 解题;服务;基层;走访;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