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14日,台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海平、叶海燕、陈伟义、元茂荣、林毅等出席。

  吴晓东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应对“两个百年”交汇新挑战、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今年一切工作的主线,始终坚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充分展示台州的政治担当、争先姿态、工作业绩。

  吴晓东强调,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市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既定部署狠抓落实。要聚精会神抓经济,围绕经济增长本质优抓“开门红”,突出招大引强抓重大项目,聚焦问题解决抓企业服务。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持续推进十大关键性抓手、十大基础性项目、十大突破性改革“三个十”工程,进一步抓好农民和青年两大群体,大力实施产业入乡村、农民大培训、农民大就业,构建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重点形成技术工人“扩中提低”等五项标志性成果。要推动三大改革贯通,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台省心”实战性、便利度,抓牢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攻坚,体系化、规范化推进“1612”体系架构。要坚守平安底线,深化“百镇千村除险保安”行动,统筹抓好各领域安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清零,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当前特别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核酸筛查服务,加大风险人员和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社会面管控,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早,全力以赴守牢台州防线。

标签: 两会精神;吴晓东;台州;领导干部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