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领导“六一”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李跃旗、吴海平、芮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一行来到台州市白云小学,与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快乐。一进校园,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李跃旗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现在学校有多少名学生?”“师资配备情况怎么样?”李跃旗与学校负责人边走边谈,并在小小解说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学校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兴趣爱好培养等情况。在学校东大厅舞台,李跃旗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演出,并亲切地与他们互动交流。李跃旗深情地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生活在新时代,每一名少年儿童身上都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希望每一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职责,把三尺讲台当作人生大舞台,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来到台州市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园丁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走进幼儿园,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个人,吴海平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深情寄语。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未来的栋梁。希望大家从小立志向,把个人理想与伟大中国梦更好融合起来,立志报效祖国,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从小强本领,锻炼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心理,在快乐学习中汲取丰富知识,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从小懂感恩,感恩党和祖国,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每一个给予关心帮助的人。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让少年儿童在爱的阳光中健康成长。

  市委副书记芮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单坚来到黄岩区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美好祝福。在参观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大闯关活动后,芮宏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有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有品德修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长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有强大本领,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学识渊博、本领高强的有用之材;有强健体魄,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全力磨炼坚强意志,以健康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副市长章月燕、市政协副主席林虹来到路桥区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美好祝福。慰问中,章月燕参观了水资源净化、“爱即生命”园文化建设以及艺创美术室、阳光房“暖心工程”等地,对孩子们制作的手工礼物以及幼儿园特色课程连连称赞,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开展情况。她希望幼儿园坚持发展特色教育,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队伍建设,让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走访慰问。

标签: 少年儿童;孩子;感恩;成长;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