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在市发改委调研:勇于担当谋改革 主动作为促发展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24日上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发挥发改的综合参谋作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发改委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海平指出,过去一年,发改系统广大干部应势而动、主动求变、积极作为,谋了发展之方,出了发展之招,聚了发展之力,以非常之策稳住基本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海平对市发改委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当好“参谋部”,贡献金点子。要对标对表,高点站位,深入研究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台州的落地问题以及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要超前谋划,以超前的思维、一流的标准、深度的融合进行谋篇布局,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要切实可行,谋实谋细各项专项规划,定好项目清单、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既能领跑一域、又能创出特色。要当好“项目部”,多挑重担子。项目结构要更优,重点聚焦兴产业、强产业,全力以赴优化投资结构;项目推进要更快,紧盯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达产率,抓紧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储备要更足,加快谋划、包装、推进一批事关长远发展、优化投资结构的前期项目。要当好“协调部”,勇闯新路子。要创出改革特色,推动各类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强化运行监测,为市委市政府抓好经济工作提供科学决策参考;要全力拼抢资源,尤其是做好各类国家级试点的争取工作;要推动统筹发展,全力推进市域一体化发展、湾区全域联动发展、市区融合发展等。要当好“作战部”,干出新样子。要争当“排头兵”,努力以发改工作的高点起步推动全市工作的良好开局;要勇当“急先锋”,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打好破解难题攻坚战;要甘当“实干家”,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调研。

标签: 吴海平;工作;台州;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