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路桥“募小二”助乐业帮安居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路桥站 阮王琦

  “满意的工作有了,住的地方也落实了,真是太谢谢了。”2月23日,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2021大型春季企业招聘会上,来自贵州的罗时进夫妇不停向“募小二”、蓬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代苗苗道谢。为促进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助推经济“开门红”,当前路桥区以精准对接、全链条式服务为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搭建桥梁。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推出了涵盖管理、行政人事、会计、外贸、库管、普工等4000多个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应聘人员。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蓬街镇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募小二”团队,成了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高效对接的助推器。

  记者从路桥区人社局了解到,春节前该区就开展企业用工需求排摸,共收集120多家企业9800余个岗位需求,通过云招聘、与劳动力输出地对接等多种形式,形成用工需求的精准对接。

  除了“募小二”的就业指导、求职者咨询、银行业务、旅馆式出租房信息等全链条精准服务外,路桥区还为前来务工的外来人员提供路费补助、就业补贴等,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标签: 路桥区;对接;募小二;招聘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