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仙居代表团审议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仙居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谋,脚踏实地干,争做绿色发展的示范生。

  吴海平和代表们一起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吴海平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报告政治站位高、履职定位准、工作举措实,是催人奋进、加油鼓劲的好报告。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把加强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并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助力“两战两赢”作出了积极贡献;市“两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法律至上,围绕中心忠诚履职,有效助推了社会和谐稳定。

  吴海平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仙居打了一场成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场漂亮的经济回升保卫战,一场精彩的招才引智主动仗,一场全胜的精准脱贫歼灭战,一场出色的环境治理攻坚战,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台州的西大门,仙居要突出争先导向,强化比拼意识,立起绿色发展的标杆,在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中作更多贡献。

  吴海平强调,要抢抓跨越发展新机遇,抓牢政策扶持和区位改善机遇,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特色产业新高地、“两山”转化新高地。要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注重抓好产业赋能,注重建好产业平台,注重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增创绿色生态新优势,加快建设中国山水画城市,全力擦亮生态底色,全力推动旅游提档,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打造幸福和谐新仙居,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全面巩固脱贫成果,让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吴海平;绿色发展;高地;履职;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