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6日上午,台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林金荣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跃旗、元茂荣、叶海燕、芮宏、单坚、赵跃进、沈宛如、周先苗、戴国富、潘建华、许世斌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市领导吴海平、周厚江、徐良平、章月燕、林先华、管文新、朱建军、陈挺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五届人大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3个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提请大会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结果报告。


  又讯

  2月6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潘建华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跃旗、元茂荣、叶海燕、芮宏、单坚、赵跃进、沈宛如、周先苗、戴国富、林金荣、许世斌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提出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标签: 草案;民生实事;会议;会议主席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