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明确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2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会议指出,新班子肩负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和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历史使命,寄托着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新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会议强调,做好今后政府工作,一要增强对标对表的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政治思维分析思考问题,把台州工作摆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定服从市委坚强领导,做到市委有要求、政府要落实,更好地谋划、开展和推进政府工作。二要养成勤学善用的习惯。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加快知识更新,拓宽格局,促进学用相长;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更好地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台州百姓的业绩。三要树牢实干担当的导向。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要求,带头研究谋划、带头安排部署、带头督办落实,筑牢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发扬敢于斗争、敢于创新、敢于碰硬的精神,积极应对重大挑战、化解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四要营造团结共事的氛围。全面融入集体,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维持好、巩固好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五要锤炼干净干事的作风。以一言一行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六要开好领跑快跑的先局。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织密“防疫网”,全力争取“开门红”。同时,要落实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台州;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大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