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台州调研并开展“三服务”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到台州调研人才协同创新、企业化危为机、换届后村社组织“开门一件事”等情况并开展“三服务”,协调解决有关难题。

  在台州·温岭机电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黄建发来到实验室,详细了解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情况。他强调,温岭市的泵与电机产业集聚化程度高,协同创新中心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要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资源、技术共享共用,协同发展。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政策保障,广泛集聚人才,让协同创新中心成为一个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在利欧、双环等企业,黄建发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助企八条”落实以及与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党建是生产力,人才是驱动力。企业党组织必须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围绕科技自强自立,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努力解决行业关键核心技术问题,不断提升中国制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黄建发强调,要发挥好助企服务员作用,推动助企工作精准化、专业化。助企服务员要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更好助力企业危中寻机、行稳致远。

  在龙溪镇凤凰村,黄建发看望慰问了“一心为民的好书记”蔡灵明,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他指出,新一届村社党组织和村社干部要不负所托,实实在在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努力推动村社发展更上新台阶。

  期间,黄建发还考察了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玉环时尚家居小镇。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产业人才需求,通过创新平台、完善生态,促进人才集聚、科研发展、资源整合,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跃旗、徐仁标、赵海滨、周凌翔等陪同调研。

标签: 黄建发;协同;人才;创新中心;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