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8日,五届市委召开第126次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体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委(党组)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于指引新的改革实践。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要用改革的思维和改革的方法去应对新情况、破解新问题、打开新局面。要不断增强改革意识,坚定不移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优治理、以改革开新局,努力取得更多突破性的改革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提升台州农业竞争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巩固“三个清零”成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人民,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我们要深刻感悟“党有核心才能万众一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州一贯到底;要深刻感悟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台州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感悟奋斗不息的使命担当,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不断干出新的台州力度、台州节奏和台州速度。

会议听取了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扛起担当,以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为引领,谋划打造一批具有台州特色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亮点。要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扩大政治共识。要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引领他们守正出新、勇立潮头、再攀高峰。要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发展合力,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