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3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准确把握“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进“十四五”期间经济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融会贯通落地落实,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理清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同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理念、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率先垂范讲担当,抢抓机遇敢担当,善作善成会担当,以上率下、以点带面,推动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签: 全市政府;学习;会议;贯彻;吴海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