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赴临海调研指导:强化进的担当 干出进的态势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1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赴临海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检查指导,并围绕打好“两战”、开好新局,开展一线服务和督战。李跃旗强调,临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强化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深入思考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协副主席、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李跃旗实地考察了六角井未来社区、台州医院新院区工程、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田平原排涝二期工程、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工程、临海国际医药小镇等,听取了临海工作汇报。

  李跃旗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答好十大新课题,交好“两战两赢”的高分报表。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检视问题找差距,对标对表抓落实,努力“答好卷、得高分”。

  李跃旗强调,进是担当,要以排头兵的姿态为全市多作贡献。要壮大工业体量,对标工业4.0,加快推动“临海制造”向“临海智造”跃升;要提升城市能级,加快打造空间上绵延、功能上耦合、布局上一体的城市发展格局;要挖掘湾区潜力,以港口大开发带动城市大建设、产业大发展、湾区大开放;要厚植文化底蕴,丰富文化业态,大力培育夜间经济,使千年府城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干是根本,要以闯关破难的气势交出高分答卷。要抓重点指标进位,逐项分析、对症下药,全力夺取全年赢;要抓项目投资提速,加大谋划盯引力度,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力争早日落地;要抓营商环境优化,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抓全面小康冲刺,用好台州“扶贫新九条”,大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是大局,要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仗。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研判、综合施策,有效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

  李跃旗强调,临海四套班子作为发展的主心骨,要进一步担起发展之责、平安之责、党建之责,带头强化争先创优、多作贡献的决心,干出“挑灯夜战、灯火通明、夙兴夜寐、闻鸡起舞”的工作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创造性张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标签: 考察;总书记;浙江;开学典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