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赴仙居调研指导:拉高标杆 扬长补短 蓄势突破 跨越发展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0月10日,市委书记李跃旗赴仙居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冲刺四季度”,开展一线服务和督战。李跃旗强调,仙居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释放创造性张力,拉高发展标杆,保持奋进姿态,在补齐短板、放大优势、积累胜势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

  调研期间,李跃旗实地考察了皤滩古镇、医疗器械小镇、浙江亿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肯特催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得乐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了高铁新城规划和杭温高铁建设情况以及仙居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医化园区产业整治提升情况,听取了仙居工作汇报。

  李跃旗充分肯定了仙居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答好十大新课题,交好“两战两赢”的高分报表。各县(市、区)都要对标对表,提升理念,创新思维,以创造性张力进一步谋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

  李跃旗强调,仙居要在谋赶超、促发展中凸显资源禀赋优势,抓好“两山”理念转化,突破产业创新转型,推动改革成果落地,塑造发展的优势和动能。要拓宽内外循环的通道,推进开放赋能。抢抓长三角加速一体化机遇,放大文化旅游产业优势,打开东西双向、内外循环的开放大通道。要拓宽“两山”转化的通道,强化绿色赋能。坚定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做大做强全域旅游、绿色工业、现代农业,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增绿添彩”。要拓宽创新转型的通道,实现数字赋能。以数字为核心引擎,下大功夫引进高端人才、科创平台和战新项目,提升智能化水平。要拓宽深化改革的通道,加强改革赋能。深化县域绿色化改革、乡村治理体系改革,把特色品牌维护好,不断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

  李跃旗强调,当前正处于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期,仙居要在指标进位上发力冲刺,落实针对性举措,推动经济稳中有进。要在生态治理上扛起担当,下定壮士断腕的决心,科学治理、精准施策、治标治本,加快推动医化行业转型升级。要在项目建设上掀起热潮,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高起点谋划标志性项目。要在全面小康上不拖后腿,落实扶贫长效措施,大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要在平安稳定上守土有责,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按照“整体智治”的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危化品管理等责任层层压实。

  李跃旗强调,县委一班人是仙居发展的主心骨,要切实扛起肩上责任,激发创造性张力,在显微镜、探照灯下干净干事,勇当“拼命三郎”,争做“闻鸡起舞”的典范,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推动仙居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标签: 李跃;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开学典礼;省委党校;习近平;袁家军;考察;张力;冲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