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5日,五届市委召开第111次常委会会议。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总书记近期这三次重要讲话,既对当前形势怎么看、下半年经济工作怎么干把脉定向,又为谋划“十四五”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全局意识和变局思维,提高经济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要奋力夺取“两战”高分报表。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既定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防疫情、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全市经济向好的势头,奋力实现“三季进、四季胜、全年赢”。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深厚动力。按照市委全会部署,以“创新台州”建设为牵引,走深走实科技新长征,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全域创新体系,在深度融入“双循环”新体系中优化动力结构,加快打开高质量发展新空间。要保护激发市场主体积极性。把“稳企业、保主体”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高效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大为企业降本减负、纾困解难的力度,让企业轻装上阵,渡过难关。要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蓝图。紧密对接中央大政方针、宏观政策,密切跟踪国家、省重大规划纲要,深入研究事关台州长远发展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切实把“十四五”发展蓝图谋划好、绘制好。要汇聚全社会克难奋进的合力。充分调动各方面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心同向,为台州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党的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规范基层党内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要认真组织《条例》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质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以《条例》为准则,全面指导做好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全面把好入口关、代表关、推荐关、程序关,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经济工作;台州;发展蓝图;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