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上海市杨浦区党政代表团来台州考察 李跃旗谢坚钢出席工作交流会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5月21日至23日,上海市杨浦区党政代表团在我市考察。22日下午,两地举行工作交流会。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工作交流会并讲话。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领导陈伟义、蔡永波、吕志良、单坚、林金荣及杨浦区领导魏伟明、邰荀、程绣明、麦碧莲等出席。

  李跃旗对杨浦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台州与杨浦交流频繁、往来密切、情谊长远。此次杨浦区党政代表团来台州考察,不仅是老朋友的“走亲”,更是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杨浦区是上海中心城区之一,经济实力强、高端资源多、营商环境优、国际化水平高,我们要积极向杨浦学习取经,不断强化对接、深化合作。当前,台州正对标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统筹“六稳”“六保”,聚焦“两战两赢”,坚定“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做好“提气、赋能、补短、善治”的文章,全力以赴逆势求进、率先突围。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台州发展站在了一个广阔平台之上,要跳出台州发展台州,以高水平的开放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希望两地在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图景下,着力构建“1+3+X”交流合作体系,建立完善“紧密抱团、深度互动”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产业、科技、民生三个方面率先开展高效务实合作,不断扩展合作范围,深度推动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互利互惠。

  谢坚钢表示,近年来,台州市委市政府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经济发展欣欣向荣、湾区建设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步步登高。我们要学台州之长、创杨浦之新,实现合作共赢。要学台州之硬气,增强杨浦创新发展的韧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两地资源共享、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的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要学台州之大气,增强杨浦改革开放的闯劲,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要学台州之灵气,增强杨浦城市治理的巧劲,围绕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携手创造更多城市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学台州之和气,增强杨浦团结合作的干劲,聚焦人才发展重点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多方位开展人才交流。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度合作的示范样板,推动合作再结硕果。

  在台州期间,杨浦区党政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黄岩区沙滩村、椒江区海门老街、星星集团、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等。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考察活动。

标签: 杨浦区;台州;党政代表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