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看望全市抗疫优秀护理人员代表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5月12日,台州市举行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当天下午,市领导李跃旗、吕志良、吴丽慧看望全市抗疫优秀护理人员代表。

  市委书记李跃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一直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台州市民的生命健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白衣天使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市124位护理工作者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湖北,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任务,为夺取湖北保卫战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有一种温暖的微笑,可以驱散病魔;有一种忙碌的身影,从黑夜坚守到黎明;有一种深情的鼓励,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希望。”李跃旗动情地说,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护士的嘱托,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大陈岛垦荒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守护这座城市每一个市民的健康,为健康台州和我市公共卫生安全建功立业。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爱护护理工作者,把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作为卫健事业的重要基础,向他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呵护、理解,工作上多一份支持,生活上多一份关怀,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尊医重卫的社会环境。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看望。

标签: 护理人员;台州市;护理;国际护士节;看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