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对标“争先创优” 全力夺取高分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台州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联席会议5月6日召开。市委书记、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李跃旗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抓经济工作的新导向、新要求、新规则,进一步明确目标、传导压力、狠抓落实,推动全市各级在省“争先创优”行动中夺取高分。

  吴海平、芮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相关指标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破难、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等有关情况汇报。

  李跃旗就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推动经济工作落实作了部署。他指出,省里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并按照“季目标、月评比、专班干、重激励、争高分”的要求,建立“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体现了抓工作的新要求、新导向、新方法。要加强对标对表,抓好执行落实,在全省的 “赛马场”上扬鞭奋蹄。

  李跃旗强调,统筹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大战大考也是大赛。在全年工作格局中,二季度必须起势逆转;在全省的工作竞赛中,台州必须争先创优。全市各级务必鼓舞斗志增强紧迫感,拿出“灯火通明、挑灯夜战、夙兴夜寐、闻鸡起舞”的干劲和拼劲,以超常规的力度干好二季度,努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在全省争先进位。要攻防兼备打好主动仗,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精准、果断、系统地细化政策举措,把握节奏力度,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要比拼打擂赛出加速度,紧扣全省“一图一表一指数”的设置,细化量化工作指标和任务,以全过程精细管理引导各级在经济工作主战场上比学赶超。要人人担责扛起千斤担,坚持重点工作用重兵,把机关力量沉下去,开展专班专抓、专项攻坚,发动条块力量合力干;把重激励的导向旗帜鲜明立起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众人划桨没看客、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发展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吴海平指出,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去打拼。各级各部门要肩负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直面擂台,全力以赴在全省打擂比拼中争先进位。要以决战决胜的行动去打拼。要锁定目标、跟进监测;要盯牢指数、加强研判;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工业、抓投资、抓出口、抓消费、抓农业、抓招引、抓政策兑现。要以决战决胜的机制去打拼,建立健全专班专抓的工作机制、全面对接的协同机制、全员担责的捆绑机制和全程比拼的赛马机制。

标签: 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落实;工作;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