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路桥、椒江代表团审议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26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先后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路桥、椒江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对台州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市委提出的“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主动扛起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的使命担当。

  吴海平和代表们一起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吴海平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内容实、路径明、信心足,是一个求真务实、加油鼓劲的好报告。市“两院”报告贴得牢中心、见得到亮点、谋得实举措、聚得起人心,是与时俱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吴海平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市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对照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通过市两会深化长远发展谋划,加快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台州贡献。 

  吴海平强调,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路桥要以打硬仗的决心奋力争先进位。要在坚定信心上出真招,坚定化危为机的信心、多作贡献的信心,明确争先进位的方案、拟定向前移位的计划,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出力。要在企稳回升上出实招,狠抓大企业、大项目、大升级、大服务,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不断壮大发展优势。要在统筹发展上出硬招,统筹好防控工作,统筹好改革工作,统筹好区域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来开路、以创新来搭桥,走出更富路桥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椒江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加快发展步伐。要当好产业升级的排头兵,提升产业能级,强化创新驱动,壮大市场主体,打造制造业发展高地和服务业发展高地。要当好项目破难攻坚的排头兵,谋划好项目,招引好项目,推进好项目。要当好市区融合发展的排头兵,以全局的视野来谋,以一流的标准来建,以绣花的功夫来管,充分体现台州城市的品位。要当好治理能力提升的排头兵,打得赢硬仗,守得牢底线,树得起标杆,全力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标签: 吴海平;新时代;民营经济;台州;排头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