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参加黄岩 仙居代表团审议:紧扣主题主线 谋实发展路径 奋力走在前列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无限台州

  4月26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先后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黄岩、仙居代表团审议。李跃旗指出,要紧扣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上来,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奋力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

  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与市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党代会精神,绘就了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的“施工图”。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真、履职效果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作为和新气象。法院、检察院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司法为民,为“法治台州”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李跃旗说,这次人代会,主要任务是要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体化,谋深谋实应对复杂形势、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的思路和举措。全市上下要把习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对台州的新期望新要求,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实现“两战赢”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把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台州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李跃旗强调,各级都要着眼历史方位和现实优势,按照“三立三进三突围”的发展路径,以勇立潮头的精气神,谋在长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黄岩是市区重要组团,工业经济基础扎实、实力雄厚。要强化逆势求进,争当台州打赢翻身仗的标兵;要加快工业振兴,争当台州先进制造业的高地;要推进市区融合,争当台州“二次城市化”的先锋;要坚持民本善治,争当台州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样板;要践行“两山”理念,争当台州大花园建设的窗口。

  仙居要当好“两山”转化的全省示范县,以县域绿色发展的高质量成效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要树立新标杆,对标先进走好“两山”转化之路;要干出新样子,以非常之力打一场逆势攀高的突围战;要打造新平台,以高能级平台引领发展提质增效;要培育新产业,以“两业并举”创出绿色发展的特色。

标签: 新时代;台州;发展路径;民营经济;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