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出席全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第二次重大项目推进会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20日,台州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第二次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在会上强调,要用历史的眼光看待眼前困难,用辩证的思维把握宏观形势,用全局的观点谋划未来发展,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集中精力、迎难而上,强化合力、克难求胜,坚决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市领导蔡永波、吴丽慧、蒋冰风出席。

  吴海平指出,这阶段以来,各地各单位追赶意识强,进入状态快,对接联系勤,竞争氛围浓,工作成效好。但是,各地各部门之间工作不平衡等问题依然比较突出,项目谋划、项目推进上仍存在不少制约因素。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差距,深入分析原因,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

  吴海平强调,要坚定克难求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时不再来的危机感,牢牢抓住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期,不让机遇从手边溜走;进一步增强必须取胜的使命感,把抓项目抓投资当作事关当前的突击战、事关长远的决胜战,奋起直追;进一步增强事在人为的责任感,拿出超人的勇气、超常的手段、超强的拼劲,变被动仗为主动仗。要下足克难求胜的功夫。在潜心研究上下功夫,精准研究政策,精准研究业务,把握政策支持的导向和重点;在精心谋划上下功夫,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市发展的结合点,全面梳理项目,全面招引项目,全面包装项目;在贴心沟通上下功夫,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联系,积极征询意见,争取上级支持最大化;在用心保障上下功夫,突出重点、集中火力,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千方百计解好项目难题。要形成克难求胜的合力。精力必须到位,扑下身子、扎实工作,争当谋士、先锋、实干家;协同必须到位,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高效协同运行机制;督导必须到位,完善比拼机制和督查机制,倒逼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吴海平还对当前安全工作作了强调。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明白“100-1=0”的道理,明白防患于未然的道理,明白责任重于山的道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始终聚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万无一失;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吴海平;谋划;重大项目;台州市;精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