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智汇台州·百万英才网络洽谈大会启动!李跃旗出席并致辞
来源: 台州日报 陶宇新 牟永选

  以“云”为媒,迎全球百万英才。3月2日,“智汇台州·百万英才网络洽谈大会”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跃旗致辞并宣布网上平台正式启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启动仪式。

  “智汇台州·百万英才网络洽谈大会”首次面向全球开启“云洽谈”“云招聘”“云评审”“云大赛”“云路演”,初步打造了一个集成式、开放式的云端引才平台架构,旨在聚焦台州七大千亿产业以及重点行业和领域,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推动引才工作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确保疫情期间人才工作“不断链”,并构建网上云端招才引智的新渠道、新模式、新常态。

1.jpeg

  李跃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线上线下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疫情渐散,春风东来。台州借助网络平台,安排了一场特殊的人才洽谈会,以“连线”代替“见面”和“握手”,向全球英才发出“求贤令”,邀约大家加盟台州,赋能发展。

  李跃旗说,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始终挺立在改革开放的潮头,年轻、硬核、有活力。台州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产业门类齐全,“好产品 台州造”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台州也是一座宜居幸福的城市,四次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山海风光、四时景致令人流连忘返,公共服务周全,政府治理高效,民风敦厚淳朴。当前的台州,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奋进在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新征程上,正围绕“两手硬、两战赢”,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勇争先。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渴求创业创新人才,更要把人才作为决胜未来的第一资源,作为转危为机的关键变量,加大力度招才引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李跃旗说,疫情阻碍不了发展的步伐,也阻隔不了台州求贤的热情。希望能以本次大会的举办为契机,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和高层次人才关注台州、爱上台州,来台州与我们一起奔跑,在加盟台州中创造价值,奉献青春,绽放激情。我们相约,花开疫散之时,携手彼此,共聚台州。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出席启动仪式。


标签: 台州;启动仪式;英才;大会;洽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