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会见乌克兰高校院所专家学者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 巍

  11月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会见了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强向客人们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晓强指出,此次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等高校院所专家学者的来访,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当前台州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包括通用航空在内的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能通过合作,将乌克兰高校院所的专业优势与台州雄厚的制造业基础紧密结合,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专业人才队伍培养、高校科研合作、创新平台搭建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校长伊萨延科·弗拉基米尔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与中国、与浙江开展教育和科研领域的紧密合作。台州具备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比较优势、产业基础和配套能力,学校愿意发挥在航空航天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在能源、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借助“中乌航空航天研究院”等平台,与台州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乌克兰;合作;专家学者;航空;台州;高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