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四平考察团来台开展经贸交流对接 张晓强郭灵计出席两地会议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台州新闻移动客户端

  11月4日,吉林省四平市党政代表团来台考察。

  在两地经贸交流会上,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与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就加强经贸合作交流进行对接。

  市委常委、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芮宏,副市长蒋冰风,四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吕兵,四平市副市长王柏仲参加会议。

  张晓强

  加强交流、增进合作

  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张晓强指出,四平党政代表团来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对台州来说是一次面对面向东北老工业基地学习取经的机会,也是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的重大机遇。

  作为哈长城市群向南开放的桥头堡,四平发展态势好、产业升级快、改革力度大、营商环境优,“只跑一次”改革成为吉林样板,很多方面值得台州借鉴学习。

  四平和台州彼此有很多共同点、融合点,特别是在先进制造、医药健康、绿色农业、物流运输等领域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真诚希望两地能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郭灵计

  加强沟通协作

  实现互利共赢

  郭灵计简要介绍了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产业布局和最新动态。

  作为东北哈大发展轴和哈长城市群的重要支点城市,四平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工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利好政策不断叠加。

  四平与台州的产业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尤其可在汽车及零部件、农机、现代物流、医药化工、绿色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深挖合作潜力,搭建交流平台。

  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四平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会议。

标签: 党政代表团;台州;共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