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台州新闻移动客户端

  11月4日下午,台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

  ↓↓↓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台州的具体实践,全面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陈奕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第一次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第一次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三步走”的重要部署。

  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度的辅导,就浙江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争当排头兵的目标和七个“更加注重”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陈奕君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极为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

  要加强组织动员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领导干部

  ▲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

  ▲要突出广泛深入,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的要求,组织党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

  ▲要突出学深悟透,通过有效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在行动上争当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和实践者。

  要增强“四个自信”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不动摇

  全市上下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觉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台州的生动实践。

  要扛起使命担当

  推动治理现代化的地方实践

  ▲要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理念,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推动“党群同心、发展同促、生态同建、平安同创、成果同享”,形成具有台州特色的基层治理体系;

  ▲要下决心推动民生事业跨越式发展,加快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陈奕君强调

  ↓↓↓

  当前,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冲刺四季度、力争“全年红”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把稳增长、稳企业的工作抓紧抓实,全力以赴加强指标调度、项目投入、政策普惠和企业帮扶,推动经济企稳向好。

  

  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谋划,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思路、出实招的过程,及早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和明年指标、项目安排。

标签: 陈奕;四中全会精神;治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